最近幾天都有人告訴我,你已經考上了輕鬆了,所以可以什麼什麼的......。那到底是什麼什麼呢?

在我考上後,除了興奮快樂外,我是有一點點的猶豫,和過多的忐忑不安。你會問有什麼好煩惱?畢業後都已經安排好了,哪需要操什麼心!但是對我來說,那並不是一個單純等著開始的開始,而是有一些事情結束的開始。所以,也請你們不要告訴我,一切都搞定了這種話,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我給了自己很多的計畫,所以當考上的開始,我就想著這些計畫該怎麼一步一步走!我要去考中高級、TOEIC。想去學第二外語。想趁著還能夠保持悠閒時,突破自己的極限,把閱讀量達到最大。想要和圖資的距離更近。想要和某人談成轟轟烈烈的戀愛。想要再去一趟旅行。想要把欠人的都還掉。所以我不是沒事做,相反的我剛要開始。

就讓我們彼此做著自己的事,別把麻煩帶給人,安安靜靜的完成。那才是我想要的,我即將來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