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寫明信片,寄給幾天不見的好朋友。那種明信片,是郵政局賣的,一張白白的,除了你的姓名地址,就是一些祝福的話。雖然有人說,明信片太不能保護個人的隱私了。但是,明信片對我而言,只是一聲問候─你好嗎?在郵差幫我寄信的同時,其實也是對位陌生人說你好嗎?一天幸福的開始!


聯想到的小說:來自無人地帶的明信片。


因為明信片想做的事:
同名的歌詞
同名的小說,可能是因為一張明信片而開始
或是同名的新詩↓

《明信片》 
抹紅了郵戳
弄髒你的手
簡單幾句你的問候
從一頭
傳到另一角
載在白色的鴿子上

完美的拋物線
那裏是你的地址
也是愛座落的地標

PS.希望我寄明信片給他的,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地址,我會盡快寄給你的!(有我的手工和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