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曾經
和你一樣過
每天
相同的步伐
踩著別人的影子
認為
天空藍的不像話
活像
和海重疊在一起了

我也曾經
和你一樣想
沒有太多的是非善惡
每天的吸氣吐氣
每天擔心今天的妝花了沒
沒有發現
人老的速度
比脫衣服還快
一下下
就謝了

我說你
就是你
真的懂
我在說什麼
難怪這世界有這麼多的道貌岸然
卻又骨子裡怪的人
因為很簡單的
只要有人相信
就算你明知道分身是不可能
還是會
我相信!

  寫這首詩時,我剛好在看某台議論凶狠的政論節目,討論到綠色候選人相信宋七力是真的,不覺莞爾,我用Photoshop就能呈現的神蹟,在二十一世紀的這個文明社會,還有人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