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來只是想種,一畦玫瑰花田
好在情人節來的時候
雙手緊握的交給你
上面沾了點,我吸吮過後
仍不小心滴下的鮮血
我想,粗心的你
不會注意到我設下的謎語
因為同樣的紅
讓它黯淡了不少

我一向不愛玫瑰花的
在我認識你的時候,偶然的提起
不論它的花語多感動
都會用盡各種理由,換取你的眼淚
所以愛情何時候蛻變成美麗的龜殼花
美麗的傷你,不及防備的逃走

有空
你不妨來看看我
看我灑下冰涼的水珠,不穩停留在含苞的花梗上
請你相信
我用玫瑰寫下的詩篇

為了愛你,我把自己也種了進去
好讓你插在花瓶同時,想到我
那我枯萎時
你也會依戀不捨
請不要吝於給我你的讚美,
因為你的一言一行,是玫瑰的施肥
最為天然,也最為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