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誠的勃起反應
在面對太過湛藍的大海
我是如此的渺小
小到世界就算把我遺忘
也是理所當然的
一種存在

然後我做了一個很久的夢
夢裡
我只是一顆眼珠子
被鑲在牆上
反覆看著你們的故事
反覆數著每晚幾下的叫床聲

還是這樣好了
你可以先把屍體帶回去
等我找了一個名目
合法掩護非法
可是蒼蠅不允許
他們要鮮血、腐肉
最好還有一點絕望的無可挽回
那樣是100%的
正義

我還在這
我還在那個位子上
拿起筆桿
痛快的寫一些駭人聽聞
會讓人覺得噁心變態的可笑新聞
這樣才上的了檯面
這樣才趁了這般膚淺的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