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不要活的如此膚淺,
整天只是愛愛愛的不停。
好像天地間除了情人的呢喃細語外,
安靜的容不下其他聲音。
甚至是,汙辱了自己
沒有肯定自己的其他。

我不要,也不要只老想著要證明自己,
就算湊巧讓我做到了,讓又有何意義?
那下一個呢?
人生的目標,總是盼望寄託在第三人的掌聲與賞識的人,
是傻還是痴?

我不要,不要花時間說服自己總有這麼一天,
這一天已來得太遲。
不覺得?未來不是拿來兌現超貸的分期付款,
我欠了太多,無法還。
我欠了太多,無法還,別逼我還。
誰才是佔用我青春的天狗!

我不要,再迴避閃躲,都是無辜的陌生。
眼神出賣了我貪戀你六塊肌的垂涎肌肉,
眼神對感覺說對不起我就是無法控制的,
就算對方察覺了我傲慢荼靡的愛意,
那又如何?
都要迎向他
摔的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你怕嗎?
怕什麼,我在你伸手根本觸及的焦點外,
笑話,
笨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