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有三天不在台北,和朋友去小琉球玩了,當然也不會有太多人想我。

將有新的作品在七月獻上,包括了一張我自己錄好玩的實驗專輯,繼去年的「瘋狂的自我」(請點相簿可以聽,推薦本人為朋友寫的:一首歌怎麼唱下去?)之後,今年再度獻上新作。

除了音樂外,七月預計會閉關寫完我自己一直很想完成的灰色三部曲第一部「島國少年」(預計十萬字以忘,拜託草稿已經打好三年了寫寫停停....),不過目前動筆是牛步前進當中,反而完成了兩篇七千多字的「房間」小說,還有十幾筆的新詩,是「青春的比翼」一部分。

另外,八月預計會到澎湖和集集玩,九月計畫和同事去玩(地點未定,請提供九月最適合之旅遊地點)。

大部分時間往返研究室和家中,我會努力的繼續寫書評,意識到自己的成就不在自己的專業上,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翻用某位作家說過的(我真的忘記是哪位,誰知道可以告訴我):我是圖資專業的業餘,我是寫作業餘的專業。後者就是我目前努力的方向,前者是我本人絕對避免走到的下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