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還真是害羞,但我忘記寫到哪了?回去翻一翻才想起~~~」

話說距離山豬溝附近,又未到山豬溝的地方(這是哪裡?),有一處海岸景色非常優美,實際上後來我搞清楚了,是我們第三天探險潮間帶的那條棧道,只是那天我們是在上面,第三天是在下面的潮間帶活動。不說這個,景色真的很漂亮,我從來沒有看過海水可以藍到閃光,讓人眼睛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停留了很久,還包括為了想下去,苦命尋找秘密通道,雖然找到了卻有點毛骨悚然!

為何會有嫵媚的樣子呢? 請問左邊的高小姐臉抽筋了嗎?好像不大舒服的樣子

(左圖:為何本人我如此嫵媚呢?後面那個人應該拍了很多照片吧。)

(右圖:我為一一個疑問是,+G的臉為什麼好像便秘了?難不成你偷偷放屁~~~`)

在這個涼亭出去,後面隱藏了一個樓梯,由於有點因案加上越走越涼,大概很少人走吧!而且樓梯之所以不易見,是因為被一塊上面寫了「海洋美景‧盡在琉球」的藝術品擋住囉!當然,這個時候我們還是不忘拍照。這次就分成了少男、少女兩組,結果是少男贏了!(我開心要少年贏,想打我啊,嚕~~~)

整顆頭都貼在上面了,其實石碑還蠻涼的 海洋美景,盡在琉球

(左圖:我頭太重了,需要放著。不過石頭好清涼,究竟是為什麼?)

(右圖:這張照片的搶眼處是─賢樺的兩雙手,而且整個和石頭很合,為何呢?)

之後,我們便沿著樓梯走下去,樓梯真的是越走越低,氣溫也是越走越清涼。為什麼呢?因為下面是一個防空洞,看起來還真的是有用過,講到這是不是寒毛有點立起來?畢竟有多少鬼故事是和防空洞有關的。而且,下面還到處充滿著鐵門,好像要關犯人似的。特別是,不知為什麼掛了很多不知名的將軍照,將軍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陰」,害我都不敢直視,深怕一個不小心卡到陰。

不過林佳弘應該什麼都不怕,因為他本人不停的猛拍照,只有我這個膽小鬼,還有賢樺兩個人二話不說的趕快往前走。說實在的,那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大概沒有人搞的清楚。好不容易找到洞出去,卻發現階梯淹水了。只好在那邊跳來跳去,才終於跑了出去。是的,外面是大太陽外加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正所謂「經過了防空洞,眼前又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是不是這麼說的?

接下來,+G的夾腳拖鞋就壞了,雖然這樣說不對,不過一來這裡就壞掉了,應該是注定要換一雙。這裡的海岸其實沒什麼人,所以是情侶幽會的好地方。不過老實說光想到那個防空洞裡面放著可能已經先逝的「偉大英雄」們,我如果是情侶應該沒有什麼興致。待了一會後,我們回到停車處往前騎,沿途景色依舊而且風景優美。一直到山豬溝附近,才看到一大群人,還有遊覽車喔!

小琉球 051

(大家覺得這張照片像不像在棚裡拍的,後面那個藍天白雲簡直就是漂亮的不像話,活生生一個海報景,哈哈。)

小琉球 053   小琉球 047

(左圖:你在看什麼?我只覺得你頭上那雲,好像快要壓下來了!)

(右圖:為什麼她會貼在上面呢?因為她本人帶了一台只能拍一張的底片相機來小琉球,正在設定自拍的角度,所以只好趴在上面了。)

山豬溝為什麼叫做山豬溝呢?其實我也不大清楚,而且我還以為裡面真的會有小山豬在跑,類似放山雞的那種奇怪想法,只是半隻山豬都沒有。所以有可能是以前有很多山豬在跑,顧名思義山豬溝。裡面走透透,也沒有一個點叫做山豬眼、山豬鼻、山豬度、山豬腳,所以我這樣說法應該沒錯吧!

放上一張山豬溝前照作為開頭,請期待下回,哈哈哈。

小琉球 059


OS:

回來後這麼久了

前天又夢見坐在秋千看海

覺得自己好像很想念那個地方

可是其實

我只是很需要一個轉頭過去就是海的地方

去放下、忘記一些東西

然後擁抱新的回憶

走下去。

或許+G說對一件事情

我們是在抵抗這個社會的庸俗

不願配合它隨波逐流

所以不是小琉球不小琉球的問題

而是

環境給人心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