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那的時候看著你們辛勤讀書的模樣,好像也會想到自己,有過那麼一段時間,每天面對著書發呆,只是我天生是個沒有定性的人,總起來走走看看,或是坐坐其他的事情,然後再花費一段力氣,辛苦的聚精會神讀下去。

我相信,那其實是最沒有煩惱的時候。在圖書館的你們,駝著身體看書,也許你們也不是看書,只是打算和男/女朋友,藉著看書的行為,擁有共同的美好經驗。還是只是無處可去,所以落腳在圖書館內。

不管如何,看著你們的模樣時,總讓我想起自己,總讓我想起我也有過這段時間,謝謝你們,我突然想起原來能夠無慮的讀書,天真的認為一切都與我無關,是這麼容易卻又難得的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