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會毫不由的把你帶回家,把你恭敬的放在那裡供著,深怕一點點的灰塵,或是手痕,還是汗水。因為你是如此的寶貴,比如我的生命,看見了你的不完美,會難過的想哭。把你寄放在別人那裡,我會千叮嚀萬囑咐,就是怕你回來的那天,我不認得你了,我希望記住你的每一刻,都是最美好的那十分模樣。有一次你回來時,全身已是傷痕累累,我望著你時,眼前突然一黑,那麼的愛你,卻還是有我照料不到你的時候,是我太鬆懈了,也太自以為的認為所有人都像我一樣的珍惜你。

現在我慢慢懂得不是每個你我都會珍惜,漸漸我不再濫情,我只對你,可能是千萬中挑選到的那一個,付出我所有的真心。我還是捨不得讓你沾上灰塵,可是卻常常冷落你們,我愛上那些一夜情的你,或許和你比起來,那些的你是一瞬間的激情,卻迸發出耀眼的光芒,奪人眼目的得加以否認才行。但我仍愛永遠陪伴我的你,我知道,如果可以選擇的,少數的你還是比大多數的好,因為最美好的往往最容易讓人忽略,卻又在發現的時候,感覺太遲。

認識你,已經是五載春夏。五年了,我更愛你,直到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