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zimbio
)
 
VOGEL:我下定決心,今天要完全解決米蘭時裝周,所以立馬開始寫第二回,結果越寫越熱,看這些秋冬的外套和毛茸茸的衣服更熱,這......果然應該趁天氣冷的時候就寫完才對,哈哈哈~~~
 
Tod's
 
 
 
VOGEL:之前不久我分享過Tod's的廣告,那廣告真美,衣服我不是很有印象,但是包包真的型很好看,所以當我看今年秋冬的設計時,我就是先看包,皮革工感真好,很想實際摸摸這些包,但我應該不敢靠櫃(太貴了= =+)。這季的衣服設計相當的奇妙,大衣外套包的很緊,衣服說有腰線卻又有很多我不太懂很想裁掉的摺邊,重點是衣服的料子很難駕馭,是需要身材很好的人才撐得起。我不知該如何講起,還是留給你們自己看好了(很不負責的部落客)
 
Iceberg
 
 
 
VOGEL:Well Well Well,我也是看了不少外搭型的毛頸配件,可是我沒看過這麼像醫療用護頸的設計。在我看了一看後,我對很像書頁的裙子有點興趣,讓我想起來我小時候失敗的美術作品(燦笑貌)。衣服的線條簡潔立體感,圖案也挺醒目,只是有幾件衣服的圖案很像銀箔紙,我其實是很喜歡他們家秋冬的設計,但怎麼越寫好像越抹越黑呢(這就是打是情罵是愛XDDDDDD)?
 
 
Versace
 
 
 
VOGEL:Versace這季的襯衫外套真好看,中長版搭上一件性感內衣,模特兒露出長長的腿,這不性感還是什麼?褲裝也相當好看,線條很直接簡單,我好像也是很久沒看到Versace有這麼簡單的設計,本以為這季又會看到很多閃亮亮的金屬飾品或皮帶,回歸簡單和品牌精神,我很欣賞!
 
Jil Sander
 
 
 
VOGEL:好幾季了,Jil Sander就是如此,簡單簡潔,不過度設計,顏色經常被我形容為沒有情感的粉色系,粉綠粉紫粉X,然後單件式的作品,很容易穿出門的衣服,清一色的模特兒都粉相似,不需要太多表情,秋冬的設計只是多了運動鞋,看起來就跟其他幾季無異。不過,我覺得這樣簡單的設計,很適合剛出社會的女生,不用特別強調自己很專業(專業是要能力表現不是外表),也不用強調自己很世故(比不過那些老江湖),只需要簡單乾淨就好,新人乾乾淨淨的存在,有時反而正好。
 
Antonio Marras
 
 
 
VOGEL:我在這場秀裡面聽到長長的狼嚎聲,Antonio Marras是整個米蘭時裝最有冬天味道的秀,作品讓人聯想到冰天雪地出現的哈士奇或是狼,棉料和塑料拼成的襯衫外套,兼具保暖和摩登效果,單件式的長版衫和高領毛衣也設計不錯,只是說這個系列好像如果只這樣穿不是腳會凍到就是腿,不然就是上半身露出來的肚臍,我想這可能是要配合日益暖化的地球所作的時尚讓步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