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俗        即使你穿金戴銀
仍掩飾不了           瑕玉的一點破損
      心酸的     令人可笑

            分段的詩          只是一個終點
當伏筆已經埋好
        勝利早已畫下          結局早已寫好
                   唯有上帝知道 
           還有那雙        刻意的手

送別        又是一個畢業典禮  的季節
      滿車的畢業生      你們要去哪?
  夢想的國度? 

         忘了提醒你         真實人生沒有夢想
                   有的只是夢想碎落一的  玻璃鏡片


         我愛你  我很愛你  我非常愛你
                    我愛你一百年      勝過一百朵玫瑰
   可是玫瑰在流血           當他刺痛我的心時
                    是恨你              因為你讓我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