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幹麻呢?一整天坐在窗戶前,任由思緒亂飛,想要動筆寫下的稿紙,仍是濃郁的牛奶白。上面不見文字,上面不見標準符號,我難過的滴下眼淚,究竟是在蹉跎光陰?還是空白的持續,只是為了下一刻而誕生,守護著千年不變的願望?

不變的歌聲,唱著虛擬構造的愛情故事,世間的愛情好像隨時都會變質,提供了詩人歌誦的對象,也提供了一再失戀的人,找藉口的機會。可是我厭倦了,這種沒有靈魂的音樂,很像如出一輒的模特兒,只是穿上這件華服,卻沒有用身體去感受,絲綢的潤滑感。終於,還是我先說不要,再次的證明我是沒有定力的孩子。

為什麼要思考?這個問題我思考一下午。每一件事情,都要經過千錘百打,才能勉強理出一個頭緒。就像你問自己,為什麼愛一個人愛這麼深?也還是得找出千百種理由,來說服自己。思考,更接近村上春樹裡,羊男的世界。守在冷冰冰的平行空間,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不確定性。我迷戀的海豚旅館,還存在嗎?思考,就是為了......

太陽下山了,收起灑在眼前的星光,要走了孩子。風箏就算飛的再遠,也還是等待放風箏的人收線,不論多遠,也希望可以回到放風箏的人懷抱,那就是我現在在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