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像一隻貓,
懂得如何愛惜自己,
把自己照顧的好好,
不要受到一絲傷害,
就算外面刮風下雨,
也能安靜的睡著。
像一隻貓以後,
常會不自覺的想要偷窺人的內心,
你在想些什麼,
你在夢些什麼,
所以隨意的出入別人的內心,
卻把自己包的好好的,
這是一個利己原則。
然後唱起歌來,
阽起我的腳尖,
輕輕的走,
以不驚動其他人的方式,
快樂的跳舞。
你沒有辦法了解一隻貓想些什麼,
我不是一隻貓,
只是心很細,
常常把自己割傷,
現在我把事情看的很淡,
了解這個道理後,
就算聽到不該聽的,
也懂著閉上嘴,
其實我懂很多,
你懂嗎?
你怎麼可能會懂,
你又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