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短的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留戀
可是我花了很多心力
去收拾沒有處理好的部分
所以滿滿的
都是我自己製造的垃圾
一個個打包
該丟的丟、該留的留
才會這樣

這個網誌
又回到過去的簡單
上面的門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我走進走出
你看不見
以前的網誌
都被我藏了起來
反正網誌這種東西
沒有保存期限
常常一貼出來就過期了
不要回去看我的垃圾
因為就連我
都不忍一聞

最近的我
有點在竊取過去的生活
現在的我
又要繼續以畢卡索或村上春樹才能容忍的荒唐
繼續生活
繼續創造一些
奇奇怪怪的東西
你們要一起嗎?
那就常來
常來就會知道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那就不會有人問
你是誰的這種蠢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