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 三天小琉球之旅好像是一場夢,明明早上還在小琉球,現在卻已在台北車站的南門口等車,有一點不習慣台北的天空,距離又是好遠,星星在那裡卻看不見,浦島太郎打開了龍宮的寶盒後瞬間衰老,把自己打回到人間又是滾滾塵世。

還沒整理完的筆記,還沒收到的照片,還沒洗的衣服,我要母親先把東西放在一邊,趁著味道還沒消失之前,趕緊回味,沙的粒粒分明、海的過於湛藍,還有穿梭在天空的白雲,唉呀想到就會不捨,這會是旅行的結束,但不會是我們的終點。

附上一張我們再小琉球的照片,其他的就等我拿到照片後,一起貼出我的筆記。這次我會寫完的,比起環島的十四天,三天應該還在我的毅力範圍之內,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