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旅行要忍受單獨旅行的孤獨。單獨旅行要享受團體旅行的快樂」

是,說這句話的人正是筆者我,因為在這趟三天兩夜的旅行中,最常脫隊的人是我,但也是我每次出去總要拉個墊背的。

話說上次登了船後,那三個人裡面到底是誰暈船了呢?是照婷是也。好像是一開船沒五分鐘,我MP3裡的梁靜茹連「崇拜」都還沒唱完,就去抓兔子了。而天生容易被影響的我,趕緊把音樂開到最大聲,深怕自己也跟著淪陷。

話說那天浪大到我們坐在底層的,好像是在搭潛水艇,浪花拍打,+G和賢樺兩人還不停的大叫,絲毫未受到大浪的影響,不愧是絕對不會暈船的人。這時在船員的建議下,照婷已經準備到甲板去吹吹風看看風景,而友情真是個玩意,其他三人也跟著出去。剩下我一人在裡面,為什麼?因為我想我一動也會有「想吐卻又吐不出來」的嘔意,只好待在原地顧背包囉!

他們看起來很快樂,其實船開的很快!後面那隻手的主人,其實正是暈船的高小姐... 小琉球真的是中老年人的天堂,超多年紀超過五十的旅行團

(左圖:不要以為他們笑的很開心,其實船開的超快的,簡直能夠撞死海豚了! 附帶一提,後面那隻手的主人就是照婷,她本人的建議是:看遠方也沒用,還不是想吐!)

(右圖:兩位你們可真開心,還不回來拿背包,想死啊!)

就在他們都出去看海的時候,剛剛在底層的那些叔叔阿姨們,也都一個個淪陷,紛紛逃了出去。看吧!剛剛還在假活潑很開心,現在可好知道痛苦了吧!至於我,持續的閉眼睛聽音樂,才終於轉移了焦點。

然後三十分鐘過後,我們終於到了小琉球囉!

不要以為到了就沒事,還要拿背包好嗎?下船後,大夥應該都有一種腳踏實地真好的感覺,大概沒有人想要再搭船了。小琉球到處都在賣曬好的魷魚,魷魚真的是他們的特產嗎?去了幾天也沒搞清楚,海草是倒是可以確定的。

而民宿的老闆到底在哪裡?這......,在附近吧!
 
左邊的這位,已經是吐過不知幾回,這是第一張在小琉球拍的照片(拍照留戀,彷彿剛才的暈船記完全不存在)

一番功夫後,老闆終於現身了。老闆真是個勇壯男人,全身曬黑到看不見五官,但是那個笑容還真是陽光啊。(老闆的真面目留到最後一回再公佈,其實就只有那一張照片而已XD..)在老闆的帶領下,我們各自領了機車,行李由老板開那台不知花費多少運費運回來的幸福房車載回去,一群人就好像母雞帶小雞一般,跟著老闆的車尾巴,瞧真是太酷了。

(勇壯男人第一名是呂學一,他是勇壯男人的浪漫的始祖。因為不會有人扛著箱子去吃蛋包飯的 )

我想有去過綠島的都知道,綠島警察超愛抓沒戴安全帽的。我告訴你,小琉球騎來騎去,沒人在帶安全帽,大概也真的是太安全了,不用擔心有鹿會突然跑出來撞人(綠島才會)。而且小琉球的路好騎多了,都好大條好大條真棒!真是一個適合兜風和看海的地方,不愧是南國...

這張圖中只有本人我臉是清楚的,還有那個YA     請問這趟旅行到底有幾人?

(左圖:失敗過好多次在民宿第一張自拍成功,本人我的臉應該是唯一有照到光的)

(右圖:真的沒戴安全帽,留意小琉球的路燈很可愛喔!)

話說如果你真在小琉球,就會發現小琉球名產除了魷魚(?)、海草之外,一種建築物也很長見到,就是廟!而且那些廟可不是小廟而已,是大廟大興土木那種。無時無刻騎到哪裡都有一間廟,真是個受到神明眷顧的好地方啊!

到民宿的時候,房間還沒有清理完畢,所以在老闆的勸說下,我們決定先騎機車去逛逛,看看哪裡好玩,哪個沙灘可以下去,哪個地方可能會迷路(騙你的,那裡要迷路比什麼都要困難,祇是小路很多而已)。在一群人,真的是五個人全部都在補防曬,然後把所有的水都裝完之後,是的!我們終於要出去探險囉!

在我們這次的旅行中,共有五個人三台車,所以這次的分配是賢樺(1台)負責開路,+G和我一台負責跟車,佳弘和照婷一台負責看地圖(看地圖的還壓陣,真是酷到老子都笑出來了!而且中途他們兩人還迷路了XD)

在我們出去騎不久之後,大概是小琉球風景實在太美麗的關係,那位負責帶路的竟然往路旁的鳳凰樹開去,造成後面幾個人大叫了一聲,她本人應該也覺得非常好笑,下圖附上她本人和鳳凰樹接吻後的小草莓。

小琉球 056

是,我們這回就到這裡。賢樺,就以你的背影成為第二篇的結尾吧!(XD~~~)

OS:

當時的天氣好晴朗不覺得嗎?

現在回來看台北的天空也好像霧濛濛,

很難讓人打起精神。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就會想當時候真快樂,

但是我坐在研究室中你們在唸書準備考試,

真有一種強烈對比想要撞牆的衝動。

等你們考完後,

再一起出去玩吧!


OS2:

昨天和林佳弘聊天,

有一種中年男子寂寞無聊的悸動,

而且還被識破是一個沒有毅力的人,

好啦等你的照片來,

我會快速把它都貼上來的。

(偶爾展現男人的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