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以前我看過這本書,
另外一本是日本作家的「負面思考的力量」,
因為我非常的灰色思考,
事情都往壞的想,
不過後來看了「吸引力法則」後,
我深深著迷,
我認為改變所有的事情就要先改變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開始相信好事發生,
我開始相信所有的事情都能有好結果,
包括發生在我家的事情。

這幾天我都在跑法院,
和銀行溝通,
處理我父親卡債的事情,
在時間壓力也就是明天法拍的壓力下,
從哭到擔心到亂碰壁到後來得到很多人的幫助,
突然覺得你要往好的結果實現,
你除了相信以外,
你要去做很多事情去努力把這個結果變成真實,
我很誠心得去跟銀行溝通,
很誠心得去跟法院溝通,
然後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
爭取到了一個月的時間,
讓我可以去解決。

我很珍惜這個機會,
我也相信我會度過這個難關,
有很多人一直幫我,
我也抓住機會,
大概還會忙一個禮拜,
下禮拜開學前希望能夠把所有的事情協商完畢,
請各位為我祝福,
用你們的念力祝福我這位偶然或偶而來看的這個部落客,
我衷心謝謝你們。

等我真的都用完了,
我會和大家分享遇到卡債這種事情時該有的常識和解決方法,
我雖然是錯誤示範,
不過我知道正確的處理方法只是礙於某些原因和考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