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chino Fall 2014
- Backstage

(via zimbio)

 
VOGEL:Oh Yeah,對不起大家真的這禮拜有點瞎忙,每天忙回家後我就無心於做任何事情,加上我買了新的i-pad air,所以整個在一團熱當中哈哈哈!不過冷靜下來,還是用電腦來編輯文章比較快,米蘭時裝周秋冬非常有趣和熱鬧,光是看到Moschino就會很開心,因為有海綿寶寶阿、麥當勞阿,米蘭被美國文化入侵,很新鮮吧~~~
 
Fausto Puglisi
 
 
 
VOGEL:Fausto Puglisi真是讓人看得心曠神怡,我很喜歡這次用在衣服上面的方塊和三角圖案,形成了視覺上的馬賽克拼貼效果,我ipad air的桌面也是這樣。另外,這季在衣服設計也作了大膽嘗試,用解構的技法去增加裙子的層次感。此外,難得在米蘭時裝周看見美國文化的特徵,衣服也大大用了自由女神的圖案,我想這應該和他們秋冬設計的靈感有關。顏色豐富,衣服有趣,我的好感度大增阿!
 
Francesco Scognamiglio
 
 
 
VOGEL:Francesco Scognamiglio有一年我記得看他的秋冬作品,很厚重但是工感很佳,當時我一直很想買一件他們家的外套(說說而已)。來到2014的秋冬,它的設計變的簡單,衣服貼身到我已經模特兒沒穿,可是我不大喜歡它的性感內衣和類泳裝設計有點SM感。倒是薄紗的連身褲裝很耐人尋味,也是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出俗作品。
 
Alberta Ferretti
 
 
 
VOGEL:Alberta Ferretti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就想到了童話故事,精靈、小矮人、白雪公主追逐在森林裡面,那裡有各種不同的生物,漂亮的青苔、開的焰火的花以及高聳的樹,以至於我很喜歡秋冬的設計,能夠帶給人如此多的幻想和發揮想像力的空間,每一件雪紡紗洋裝都是藝術品,不過也有些像是草蓆黏在上面就是(不具名指控)。
 
Just Cavalli
 
 
 
VOGEL:Just Cavalli一直給我野性十足的感覺,而且他在設計上面總能在繁複和過度設計之間取得一個平衡,我基本上覺得這季已經收斂不少,沒有全身豹紋這麼有震撼性的威力,作品也蠻實穿,相當適合年輕女生,而且圖案和素色間的拼接掌握的很好,幾件襯衫外套讓我很喜歡說。
 
Moschino
 
 
 
VOGEL:這季的Moschino就是一個傑作,Jeremy Scott的接手,讓整個品牌越來越年輕化,甚至把美國卡通帶了過去,麥當勞的帽、套裝還有後背包,可愛的海綿寶寶出現在包包、外套甚至變成了太空外套上的傑出斑點。長禮服的設計更像是糖果包裝的放大版,最後那件像包裝紙一般的裸肩婚紗真的太美,我也好想要穿阿~~~(愛瘋了)
 
Bonus:Ports 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