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裡面剛剛放了一個屁,幸好沒有什麼人,可是空氣中瀰漫的瓦斯味,就算當事人矢口否認,也難撇清關係。剛好,電梯門開了,剛好進來了一位女士,我難為情的望著她,企圖從她身上得到一點同情。只見她走進後,又按了一次開門,回頭對我說:「我只是進來放個屁,沒想到......」喔!原來,電梯是最好的放屁空間,我們坐上坐下,只是想在一個密閉空間,尋找安靜,尋找一個安靜放屁的地方。我留下最後一道響砲,不留一點痕跡離開。也許,徐志摩的我輕輕的來輕輕的走,是我心情的寫照。

我剛放了一個屁,可是混在婚禮的響砲中,大概沒有人察覺的出。會有多少人如出一輒,只能趁著兵荒馬亂之際,偷偷紓解自己肚中的悶氣。我想,如果我是個古代人,大概也就不需要如此遮掩,好似見不得光。放屁,何時才能大聲說出來,大聲說出這屁是我放的,你她媽的不爽什麼?!哈,又是一個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