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加入詩人行列
我臉不紅氣不喘..........
前者問─你的筆呢?
在我昨夜不小心沖入馬桶後
已不在我慣用的右手。
那後者─問
你的詩集呢?
出門太急
只記得要隨身攜帶
卻常
隨意的忽略。
他們又同聲問
有一天
你也不小心把詩人的名牌
棄置在不起眼的角落
會不會是故意?
我無法回答
也不能回答這般難堪的問題
我只記得當我睜起眼睛時
瞥進了詩的開頭
任由想像中的蝴蝶
穿梭在夢想的花叢間
甜蜜的吸食
我已然是詩人的行列
不管你的肯認與否
那我何必匆匆加入
在我這麼想之際
已隨著詩人
一腳淌進墨水間
用身體印燙動人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