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一點
新鮮空氣
把肺裡的不快
通通掏出
還是
你願意把心拿出來
洗一洗
在水龍頭下
它會顯的閃耀動人
我只覺得
我快枯萎了
很像一朵沒人關心的野花
就算有一天不見在地球上
也沒人發現
所以趁我還有一口氣
請讓我自由的
奔跑吶喊
寧願死在自殘的悲傷情緒
也不要
死不由己

我看完一本很難過的書,書裡的非洲孩童,他們只有在死的時候,才能真正的把痛苦終結掉。但是一想到那個痛苦,竟然有一半是我們在享受富裕時所造成的,才令人最為痛苦不堪。所以我站在非洲孩童的立場,寫了一首很黑的詩,諷刺的我完成它的時候,卻是陽光明媚充滿希望的一天。

你不知道的非洲.......每天都有人餓死。每天都有人病死。每天都有人失去親人。我們太幸福了。所以。就連失去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然而對他們。死亡是一種解脫。至少。他們不用再煩惱了......

推薦書目:《雨啊,請你到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