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模特兒
我不想要了
請給他穿上最過時的迷你裙
配上鮮豔的上衣
最好有一點喇叭
上衣是螢光色的比較好
如果你剛好有頂漁夫帽
請借他遮醜
順便一腳把她踹出試裝間
你們都得明白
模特兒需要骨瘦如柴
才能穿上高級定製服
那個叫Haute Couture的奇妙姿態
縮腰豎肩勒緊褲腰帶
最後有點病態的頭擺一邊
那樣會贏得掌聲
快門卡擦卡擦
恭喜你
已經是世界上最瘦的女人
恭喜你
你已經 in 時尚
海蒂克姆耳提面命提醒設計師
one day you would in, next day you would out
(我只是百萬血汗市場造出的便宜貨)
(你換走我一個)
(還有千千萬萬的我)
(不會得厭食症)
(沒有餓死的危險)
(百分之百安全)
對了我不要你
今年不流行
sorry no one boo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